Diary‧趕在微生物代謝前啜飲最後一杯茶


昨天下午貪婪的將保溫杯裡的咖啡盡送入喉之際,嘴巴感受到異物入侵,腦中警鈴大響之前0.01秒我意識到......
約莫是昨昨夜裡的茶葉片。

早上洗臉和洗杯子一樣隨便的輕搖幾下過水了事,固執的葉緊緊依附不肯離開入土,唔。

其實這也沒甚麼到需要用106個字元描述,但也沒甚麼不能。
喧囂幾日,沉默幾日,但我們感受到關於負面的情緒的sensor似乎比較敏感。

上個年與今年初買了好多書都沒有看,不耐煩的是冗長的描述還是心情,某些時刻又能夠心無旁鶩,太多時候總是靜不下來,不甘心如此沉寂。

把《在一起就好》看完了,好奇怪是不是頭腦短路,有些段子我明明字字看清楚,意思卻很模糊,因為法國離我太遠嗎?

當我們正在往下掉時,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必須等到跌到最底端,然後蹬一腳,只有這樣才能從新回到上面……


想到宏比《往下跳》。我就說,盡情的墮落才是美好的。


以雙手去覆蓋額頭眉毛眼睛臉頰,嘴巴就算不能呼吸還有鼻子能喘息,拿掉語言感覺是不是更敏銳。
可不一定。

已經那麼樣的委屈的去愛著也不能夠保證會被愛。
理解到這樣的道理之後,才真正感覺到心底流失的是甚麼,又,做了甚麼樣的決定。

始作俑者是誰?
誰殺了Mac ?
好多天沒看到Neal了(翻滾)。

我一直在說些風牛馬不相及地......顆顆。
真正想說的,我還沒想到。

喝茶吧。
打了三天的日記該叫做甚麼......?
who c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