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話記事‧親愛的我沒說的是......

親愛的......我想了很久依然無法跨過心底的不確定,晚上的談話只是更確定那些不確定,就是一個不見黃河心不死的死個性,永遠不說,永遠不問,永遠永遠再見不見。

我其實知道為什麼......只是不想面對不想說。

親愛的,常常很累的需要你在,就算不發一語的睡著也是一種陪伴。
算計、應付、客套,我應付的疲倦,經過的那些荊棘每一根都深深刺痛入骨,也不敢說,也不敢停下,因為一但我示弱了就給了疼痛更大的空間,遮住雙眼假裝若無其事,靜靜的過去彷彿已經忘記。

而我也確實常常忘記存在......?
原來我們最愛的都是自己。

我已經不會再哭了。雖然偶爾我會感覺滾燙淚水流過眼睛臉頰滑向下巴的感受是美好的,但那時刻的心底卻是苦痛的。
所以人總是會變得麻木的,無論如何!

親愛的,我已經開始在學著接受,我選擇的,最壞後果。
多希望你能常常來陪我說話,但長大後的確太太太多時候我會是一個人的,謝謝你剛好在我最感到無力的時候來到。
希望我們的緣分額度能用到死亡才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