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三

恍恍惚惚的一天。


早上醒來,醒來。
按部就班的如廁、洗手、抹臉......etc,走出房門前還不忘拿一雙襪子。緩步下樓後打開櫥櫃拿出大燕麥加入1/3熱水,微波30秒後加牛奶,轉身煮咖啡,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我的正方型咖啡罐呢?

我的咖啡粉罐子到底在哪裡呢?在賓抖?

噢。約莫是星期日,十月十四日當晚就換成了圓形大的罐子來裝咖啡粉了。
親愛的,加上十五、十六、十七,已經煮了三天了,第四天才恍惚著惱怒著怎麼遍尋不著。
三天。

下午打樣布丁五角杯,怪哉了連煮了三次都無法凝膠。
三次。

好的,晚上不過是想去一些地方但毫無方向感憑藉著感覺絕對不僅迴轉三次吧!
還好順路的先去郵局刷一下儲金簿,沿著路一個move,第一銀行要轉帳後才刷簿子噢噢噢噢噢。
然後其實我並沒有帶卡......。
鼻孔撐大沖沖氣。刷簿子,回郵局吧。

嘿,明天就是禮拜五。再努力一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