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那些推友教我的一二事

說實在的我的文章標題是我最討厭的套用公式,就是什麼紅起來了就套用那樣格式,例子不勝枚舉,這種書籍一般被我列為「隨便」,所以我並不會感興趣,不過廢話那麼多我還是用了......
然後你就會曉得啊!人生啊...... (此處省略一千八百字)



只是因為適合。

申請twitter帳號的時間算早,2008年3月。
因為全部是英文介面我並不懂,人類對於未知的東西總保持警戒與仰望,並且在我有持續寫blog之下,twitter是無法告人的、沮喪頹廢的「樹洞」。

沒有任何一個朋友,沒有。

2014年9月底突然地便投入推特,是被絢爛如炮仗花的快速傳遞訊息吸引著,不熟識誰的時候我列了20幾個列表,都是一些漫畫圖(包含bl、gl)、養眼的美圖帥照、喜歡的名人明星、繽紛的食物、即時且全國性的新聞(這個是假掰用的放在最後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云云。

剛開始認識一些朋友,就嚇到了。

有一天夜裡輾轉,正陷入過去記憶裡極度悲傷的時候發文,有人回應了......
開頭就是「龜頭」,靠之,我沒有龜頭啊!假性陽具沒有擬真到人人都知道我有吧(就算是假的)。
啊,當時推友的意思是說,不要在這裡靠北靠南的想要什麼就去追求吧!當下追過才不會遺憾。

你知道人類悲傷的時候相對脆弱的,覺得不過是講講幹嘛要阻礙我啊!
可是,有點嚇到(因為很直白)有點生氣之下,我想,我就是這樣沒錯啊,難道我是這麼喜歡這樣脆弱自卑的自己喜歡到不能讓人說嘴嗎?

總之,我用一種無論別人回什麼推我都要「處理」好的心情繼續玩推。

然後我每天睡前都滑推滑到更難睡了。

我的人生中說實在沒甚麼太大的困難過,說真的再怎麼難過的都會過,搬來台中的幾年也習慣自己處理好自己,好歹也一把......咳,您好2015年-1987年,請自行計算。

有一次,我在公司很難過很想流淚(其實我哭點很低,姨媽要來前可能連聽兩隻老虎都會哭那種),推友傳訊息給我,讓我別難過,問我地址,他說自己偶爾會出去走走,再寄明信片給我。

情緒不可能當下即走,不過確實感覺被安慰了。

沒幾天我收到一大盒的蛋糕,讓我好好吃胖一點......(啊抱歉,胖是我自己加的胖子專用關鍵字)
素未謀面,更遑論交談,沒有line、skype,只是推上的互動,怎麼有人會這樣對你呢?我非常驚訝並且受寵若驚。

少不更事被騙過幾次(非情傷但也是傷心事),我提醒自己要保持對這個世界的信.任.及天.真.。但我總是戒備著的,我打開蛋糕的時後當然也浮現「等等,媽媽(再唬吧)好吧大人都說不要隨便吃陌生人的東西」,所以我先拿給我姐姐吃......不是啦!我自己很開心的吃了一塊然後叫我姐自己去切啦!

你說不出的,推特都幫你說了,你沒想過的,推特都幫你想了。

太多有才華的推友在140字之間點出我想說然後無法成字句的;太多有幽默的推友用不到140字之間的1/5就讓我笑到快抽搐;太多溫暖的推友在字裡行間 #拍拍 #抱抱,在工作間,路中間(有點危險),一個人的房間,覺得「被安撫了。」

太多優秀的推友,可能教導你生活的事,生命的事,工作的事,心情的事,愛情的事,友情的事......在那麼多優秀的鶴裡面,就算我是一隻牛也要努力變成一.隻.雞.啊! #鶴立雞群的故事顛倒版
附註:個人覺得唯一無法教的事-個人家庭的事情

咳。

我說真的,有些人的想法及思考方式無形中影響我,覺得「也許可以做個更好的人」、「也許這麼做會好一點」,這樣才不會羞於發推羞於互動(我的自卑感在這時候有發揮良善的作用)。

至此,我外表看起來及內在檢視起,也許還是一個不合格品,不過,我還是會用「人醜不如多發推」的精神繼續上推纏綿悱惻的。

謝謝推友。


那些推友教我的事,之一,完。


---------------------------------

我的內在人格實際上是悲觀、自卑的,不過外在的部份我會大笑或者假裝來掩飾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亂講),所以,我極度怕打擾到人或者會錯意表錯意等等的事情,那會讓我非常介意,也介意對方是否介意等等,所以有些推友互動多(可能散發我人好或者話題很好切入),有些不常互動(怕啊擔心啊等等的想太多或不懂之事),故......

(話鋒一轉)

我想矯情的列舉幾個推友說說感覺......

@小源 因為小西所以注意到自然捲的耶穌覺得有趣所以fo了,一個小西一個小源為什麼不是好姊妹,雖然早就不猜推特人的性別但是我一直自己以為小源是有趣的女生耶!沒想到是電玩界的金身。

@小西 「欸,小西」小西非常有趣,如果小西順利開燈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拋棄推特所以在希望開燈與不開燈之間,希望小西好.好.。

@你妹和你妹的男神 一開始看到他們在說各自的情人的時候我也沒想過原來你妹和男神、男神就是和你妹,因為太有智慧了(就是菁英學生)所以並不常回推,可是他們的推有很有趣的氛圍。

@poooo博士 怎麼有人那麼有才華,怎麼發推怎麼都中你心,真真是推特裡一推就熱門的人物。

@約翰或者跌倒 還沒開始認真用推特就fo,原因忘記了但是很喜歡簡介,本來以為是個精英,沒想到跌倒起來那麼可愛(誤)

@老皮 老皮我要按按鍵了!

@心亞 平常是普通的大姐姐,上班的時後搖身一變菁英,假日的那些食物看起來太好吃了,瑜珈課的時候......拜託不要在睡在沙發上了啦。

@rougui 很想問他是不是有中文名字還有這串英文是什麼意思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問但是他會出其不意的用跟你同樣的眼睛看這個世界或者就浮出來分享一下軍官或者bl什麼的(雖然推上沒有說不過覺得是資深愛好者)

@克里斯 克里斯啊是克里斯哼哼哼哼,克里斯的推像是置身事外的冷笑著旁觀著,但是又很溫暖,一直用獨特的熱情關心台灣事。

@抖抖 很像謎樣小生物隨時都會冒出來,有種天然小生物貌,而且因為感覺到抖抖某些部分跟我好像所以好喜歡。

@拉奇 不要再說拉奇哥是推特逸品了他會騎虎難下不要再說推特逸品了......拉奇哥就是有讓人安定的力量。

@艾瑪 還沒fo之前是艾瑪,fo了之後艾瑪什麼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趣咪。

@不正哥 怎麼說都有他的道理,然後什麼都可以接的下去甚麼都可以談,大叔的精華莫過於此。

@飯糰 飯團啊飯糰,一時沒有甚麼定義的飯糰,只希望飯糰大大身體好好(覺得最近比較少見飯糰轉推有點寥寂)

@狽哥 根本是犀利哥啊!雖然那麼多相似的習慣和隱疾不過我永遠不可能學會那個犀利啦!

@抱抱 我一開始以為......,然後......,很喜歡 #腿微微開 又可愛又有朝氣又帶來歡樂又 #腿微微開,然後,希望您也快樂。

@樹樹 我們有些巧合相似的地方,然後莫名的就覺得有大樹真好。就像是一個大樹,到哪裡都需要找棵大樹乘涼。 #說什麼啊 大樹是第一個寄信給我的推友,然後大樹還寄了我一本書,我很喜歡他說的,因為喜歡所以一起看。 #淚如湧泉 謝謝。

@阿狼 常常會說自己的故事,小阿狼說自己就是自我只是想說自己云云(原文忘記了啦),不過我都會從中擷取到一點我需要的或者只是單純的讀得津津有味。

@傑克 那個閃推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明白就好。明明也不是很喜歡bl可是這一對我可以 #可以什麼啊

不是啦!還有每天溫「心」的早安推一把交椅@蛋蛋,南部女神@千,時而正經時而猥瑣的@鼠鼠,可能一年只休兩天的芭樂痴漢@陵,還有家有巨龍朕的@蟲蟲,還有@刀刀、@美拉、@熊熊哥、@拉皮哥、@還有......不是啦!我fo了162人不是要全部說不然先這樣啦,我要追推了。





今時刻的推特。


這是2014年09月無意間又看見的某電影片段,覺得好萌就設為個人相片,可惜知音南巡 #快回來北邊 ......
這不是龜頭、是歸人 #哈哈哈哈哈哈知音快來啦。

  












那些推友教我的事,之二,完結篇(沒有三)。

留言

  1. 哼哼哼哼 #有腫腫我也覺得極好 #腿微微閉

    回覆刪除
  2. 哼哼哼哼 #有腫腫我也覺得極好 #腿微微閉

    回覆刪除
  3. 嘖嘖嘖 不錯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4. 雖然廢話不少墜字很多排版也差強人意可是 #阿腫棒棒 #看完很想當面給您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覆刪除
  5. 心思細膩之人必定也感覺神經很充沛,就讓推特上的大家當作生活的緩衝墊吧! #腿微微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