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銀河町商店街》騰本勇氣

好貼近人心的一套漫畫,不小心看著看著太入戲又留下男兒淚了!
哈哈哈哈,真好看。


字句節錄如果可以這樣就好了。好想永遠保持這樣。心裡懷抱著一大堆願望,每天奮力掙扎。我們不知道…要怎麼死心。我們…只知道要怎麼向前跑。 (第四集‧第18話)

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群和自己一起耍笨的朋友吧-- (第五集‧第20話)

大聲笑著嬉鬧,心中的迷宮不斷擴大,四散的心意逐漸匯聚成形,我們全都一天天轉變成大人。但是,希望這一瞬間,能夠持續到永遠。  (第五集‧第22話)

相遇……是諸多偶然重複之下的奇蹟。
但是……因為是小黑,因為是三毛,我才會在他(她)身邊。做出選擇的……是我們自己。 (第六集‧第25話)

總之……現在……就將滿出來的心意的一小片,送給你吧。 (第六集‧第26話)

過去看不見的東西,現在看見了。目前為止,從未感覺到的東西,現在感覺到了。像這樣的事情,在大家的心中……一定也每天都在改變吧。與你們一同累積、堆疊,靜靜地…… (第六集‧第27話)

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全-部,通通都混在一起,這個啊,已經無法說是喜歡或是討厭了,大概。
--那…是什麼?
嗯--……愛? (第七集‧第33話)

可是,一旦想要做什麼,就應該馬上去做。總不能老是想著總有一天再去做吧。如果不自己訂出「總有一天」是哪一天的話,我覺得那一天就一輩子都不會來了。 (第七集‧第35話)

把討厭的事情留到最後才做,到時後依定會吃苦頭的! (第八集‧番外篇)

讓人家知道我的心情,就等於是讓人家知道自己悲慘的一面啊。 (第九集‧第44話)

當我們發現,線再這一刻是有限的時候,我們察覺到了一種心情。好想現在就立刻告訴你/妳,我好喜歡那些我們一起共度的日子,你/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心中,滿是這樣的心情。 (第九集‧第47話)

出版資訊
東立出版社‧日本白泉社授權
1-2006年11月~9-2009年09月20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