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關於老周,你想看什麼結局?

剛剛在個人意見的blog看到這篇文章
2006年的新聞了,剛好我也有點印象,不過當時沒詳讀細節,後來當然也沒有注意後續報導。
剛好讀友們回應裡有2009年03月新聞的link,我就點進去稍微看了一下後續報導。

個人意見形容這件事情是童話故事,我也深感贊同。
但是接連看了兩、三篇報導,每個報導開頭幾乎都是「高雄市雜貨店老闆為了迎娶賣淫的大陸女子藍蓮花,費盡千辛萬苦……」,然後文章裡總會有這麼幾句「這段感情被喻為電影【麻雀變鳳凰】的真實版」,「落跑?大陸妻返鄉逾期未歸」,「兩人生活是否美滿?大家還是相當關心」,「許多人猜測,老周的老婆真的落跑了」,「這樣的老少配,結局會怎樣?還是有待時間考驗」。

然後呢?記者們想等的是什麼,讀者觀眾們想看的是什麼?

老周-周賢傑說:「不會啦!不會,跑掉就跑掉,跑掉就算了啊!跑掉就算了,跑掉就找別人,不然還要跳海或跳樓,哈哈哈!大不了就讓你們嘲笑而已,應該不會擔心

是性工作者又怎麼樣?是老少配又怎麼樣?是大陸妻子又怎麼樣?就算真的跑掉了又怎麼樣?這是他主演的他和她的故事,每個人不都會演出那麼一齣嗎?這邊報導的意義是為了哪個關鍵字?

我希望自己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都不要因為不相信而否定,也不要就著主觀去認定,任何事情皆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