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北極熊的危機

除去電腦網路,我不看電視,也沒有廣播,報紙則是偶爾為之,以至於我差點錯過了這則新聞。


昨天看蘋果日報時讀到陳文茜的專欄,恰好看見兩張在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上展示的冰熊圖片。 遂,上網找了一些相關圖片。

當冰層逐漸化去,是北極熊的骨頭


約兩年前我看過一則廣告,我記不得廣告的內容與正確的傳達意義,但我記得裡頭的一句話:「我們拿什麼還給地球?」

不管世界是持續暖化或者會邁入冰河期,是不是都無法阻止這一場生態浩劫。
如果《百年愚行》是在2009年12月之後出版,那我想以下的照片必定會收錄。

留言

  1. 雖然以前就有看新聞說過,看是看到圖片血淋淋呈現在你面前時,竟出乎意料地震驚。
    大家要多愛護地球啊!像我現在吃便當能不拿竹筷就不拿,雖然力量微薄,但應該多少有用才是XD

    話說,《答案,在你心中:這輩子該思考的問題》,或許該開始著手了:)

    回覆刪除
  2. 影像的衝擊有時候真的比聳動字句更能撞擊人心。

    你有空了嗎?? :)) ←兩個) 代表雙下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