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愛的原型

寒假的時候見到了姐姐和我以前的同事。她長的很漂亮,個性開朗,身材高挑。衣架子的身材是缺點也是優點,很好穿衣服的結果是肩膀比一般女生寬一些。但還是個貨真價實的正妹。

瘦了很多。

我忍不住轉過身問姐姐她怎麼會瘦那麼多。

穿著絲襪的腿就剩下長長骨頭撐著,臉龐比瓜子更瓜子。雖然身材很好,但老實說因為過於消瘦所以看起來比上次碰到更老一些。

姐姐說:「因為她男朋友喜歡紙片人、骨感美女。所以她不碰澱粉類,還在持續減重。」
我瞪大了小眼睛下意識反問:「既然那麼喜歡骨感,當初又怎麼會交往呢?」
......。

飢餓與愛並存,越餓就越能感受愛。愛能填補渴望的胃,有愛就飽足了。

不能理解這樣要求自己女朋友的男人在想什麼。如果是為了健康著想,這樣要求可以理解,但是對一個身高將近170cm,再瘦下去就完全符合瘦骨嶙峋這句話的女生,太超過。

我能體會女生的心態,我也曉得當我說出:「怎麼瘦那麼多,好恐怖喔!」她內心應該感覺良好,並不覺得被污辱。為了在愛人的眼裡更美、更好,挨餓也甘之如飴。

感到疑惑的是,第一眼喜歡不就是看中那樣的「原型」嗎?為什麼在交往後又要求「塑型」呢?

遇到這種自以為是藝術家的情人,實在很想請他照照鏡子先看看自己。
:(

留言

  1. 因為那是她 一開始的原型ㄚ....

    哪知...在一起後就急速"變形"

    不過...她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正妹沒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