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今天把妳留在那裡的時後,忘記告訴妳,到了新的環境如果有人在廁所,妳要有耐心一點,不可以在外面吠噢。
如果妳的天堂也是有人照顧妳的,那千萬要找一個能夠讓妳繼續任性的主人喔。
我好愛妳,好想念妳。
想妳吃飯的時後吠著要我轉盤子,
想妳穿上有帽子的衣服就動也不敢動的僵硬著,
想妳出門的時後走兩步就累了的懶懶模樣,
想妳洗澡吹乾後雀躍的跳躍著、吠叫著,
想妳若無其事的大了很臭很臭的大便一臉無辜,
想妳睡著後冷不防發出的鼾聲,
想妳在睡醒後會鑽到我身邊不停磨蹭撒嬌的樣子,
想妳傻傻的樣子。
想念妳但是不敢想妳孱弱的小小身體,虛弱的、用盡力氣的喘氣,想念妳所以想妳沒有病痛、沒有苦痛的去到一個更快樂的地方。
然後,
繼續任性的做公主,很傲嬌的那種。
寶貝,今天就先不放妳的照片了啊!
我愛妳。
寶貝,乖乖睡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