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接.腫.而.來.


事情總是這樣子,接著忙,忙完吃飯,飯完接著忙啊忙。
然後,事情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啊啊啊啊!

前幾天和朋友吃飯,先到的朋友在我叫喚後一回頭就說:
「妳變胖了。」
這是赤裸裸的報復啊啊,明明叫我慢慢來的啊啊啊啊。

明明每天都轉啊轉的,怎麼不像陀螺轉轉轉就脫離繩子瘦一小圈。
我也沒有大吃大喝啊啊啊啊!神啊!何苦這樣戲弄我。

每天都有一點點失落的、一點點沮喪的、一點點氣憤的、一點點好像過不去的,不過相對的,每一天都有大笑、都有開心的事情,都有想到就可以微笑的小小幸福,那麼,沒甚麼過不了的。

抱怨是必要之惡。
不可能總是正向思考,人性險惡的部分也是必需,那麼接著繼續努力也是必要的,非惡非善,是必需的必需。

像是天氣那麼冷,說幾句冷死了冷死了!不會變得不冷,但至少發聲了,天氣亦是一種必然,我總得習慣,至少我還有羽絨衣,至少還有厚棉被,至少還有小胖C可以騎著去買三媽,來得及回家還可以熱熱嗑著。

我才不會說甚麼小確幸咧!(撇嘴)
(自從我看到兩隻麻雀在交配的,這詞就讓我發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