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時隔將近五個月,又是老調重彈。

如果要為這件事情下個註解的潛意識裡,我或許是希望所有扭曲的、惡劣的都反射回對方,不過,我有什麼資格審判呢?

發現把事情從頭到尾細細想過一遍,豁然開朗。
沒有傷心,畢竟雖然看似毫無防備不過下意識裡早就挖好溝渠,嗯,大概就是我將明月照溝渠那樣子,並不是直射到對方的。(無誤)

很多時候,講的話、做的事,所有的感情,看似付與對方,但其實是投射回己身。把慾望加在他的身上,然後滿足自己的慾望,對方只是載體,可有可無,在這個時刻我遇見你便把慾望加諸於你,沒有為什麼,剛好順眼罷了,哪有什麼非君/卿不可。

笑自己傻,但還好不是蠢。
要說什麼感情嘛!抽絲剝繭得出的,失望,就是失望。
還好我常備歌曲有教我「我是傻、不是蠢,我將會證明用我的一生」、「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每當我感覺沮喪的時候,我都會想著,沒關係,再怎麼樣,我至少學會了XX,這一次當然是也如此。

寫這篇記事也是提醒自己,無論是眼見或者不見,都無能為憑據證明一個人。
我對自己經過的存疑,同樣我對轉述亦存疑,人類是無法去證明的,即便他為自己保證,天知道那就是最沒保障的一件事情了,人心難測。

依然保持自己的步伐,有餘力、看的見的,做的到的,我盡量伸出援手,沒有為什麼,就是圖心安與自得。

總是很單純也複雜的希望,我喜歡的人都好好的,好好的無論面對著什麼困難,再難過終是會好好的。


*
本案最後以證據不足終結偵查。

我喜歡這張在屏東照的照片,顏色是調校過,不自然,不過是我喜歡的顏色。

------------------

回過頭來想想,失望太嚴重了,不過暫時想不到更貼切的詞彙,先這樣吧!
因為無關緊要,不必費盡思量。

留言

  1. 三不五時就會提醒自己上來看看,看看知之的生活過的如何。這篇雖無法理解箇中意思,但是很喜歡妳的文字,還有好漂亮的照片。

    您要好好的過,我會一直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您。

    呱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