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些甚麼事啊

小事啊。



前兩天很興奮的拿出發票要對,隨口問了同辦:「對了嗎?有中獎嗎?」
她靜了一下說:『對了,有。』

對完之後中了一千塊我很興奮的說,四碼欸!她這次話接的很快:『跟我一樣。』
心裡吭啷了一下:「你剛剛是不好意思說你對中一千塊,聽到我對中一千塊才講是不是?」
『對啊。』

當下真是想打自己,幹嘛分析這種事情?

這幾個工作天平均是一天一件破事,我老為了別人的事情生氣,明明前一晚睡得很差,中午想著想著睡不下。

一邊整理破事要打到報表裡,回想細節,真是無法細想,想想我還是,莫管他人才是正道,尤其是同事!
想著大家都是同個部門,部門人不多,常常要擔破事,不過為了別人想別人也不會為你想,雖然早就明白的事情,可是,OK,我就是,嗯嗯。

OK OK.

我覺得快樂不很困難,冷笑話也會讓我快樂,可是要滿足真艱難啊!日復一日的......。

每一天的結束哀悼今日已死,
每一天的開始祈禱今日好死。

不好笑對吧,真的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