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尾牙存在的目是不是讓人牙起來?」

主持、唱歌、表演,拍手假裝期待那些很趣味的獎金,敬酒,收到一些呵呵呵的鼓勵。

今年主管想開,自己說有看新聞,員工只想要找的地方快快樂樂沒有壓力的吃一餐,雖然地點和時間很爛,但總算說了人話。

「其實我本來想叫你也抽籤,但我怕你回去會生氣。」
「^___^ 我現在就......ㄏㄏ」

總算是逃過一劫,平常又不是主管也沒偷領你主管的錢,幹甚麼推我去表演,還是這種臨危授命我最恨,總算啊!

沒有期待,降低傷害。
尾牙就這樣下著雨嘩啦啦啦的下 著 很 多 的 雨,在善良的禮拜天下午結束了。

第五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