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的時候看到奈米吹風機特惠訊息,腦子裡閃過一些渺小但......總是直接聯想到奈米等於小等於很小台然後那麼小台還要這個價錢!



嗯嗯。

好幾、好幾個年之前我姊去義大利回來就曾說,到 LV 去買給他親娘的伴手禮時,越小的包包越昂貴,反倒大的價格較低些。

所以有人問你:貴三小?貴尛?這都是其來有自的。

比較能掌握的的是50嵐的珍珠奶茶和波霸奶茶,不管要大要小,它都會給你滿滿的--滿滿的黑色粒狀物。

我昨日點了一杯無糖又甜又滿的珍珠差點塞滿我腦洞,驚恐之餘告訴同事,下次我再點這個拜託阻止我。

今天另位屬性螞蟻的同事到公司來帶了一杯給我。(而且半糖)
真真真的佛心來。

據亞利桑那大學研究,嗜吃甜食可能是身體裡少了某些礦物質。報導的第二項說想吃鹹的可能是輕微脫水或者缺乏鈣,確實人的大腦不太會分辨餓和渴,所以常言道:有情飲水飽,好像沒關係,不過餓的時候通常想吃鹹的,餓的時候我會先喝點水,不是真的餓的話真的會差。

報導的第三項說當你特別需要咖啡因?不,你沒有缺乏甚麼你只是習慣而想要咖啡因。
(此處應為:¯\_(ツ)_/¯)

最後是想吃肉應為體內缺鐵,或者女性生理期前,報導還不顧廣大牛羊豬隻動物圈直接的說,不.要.抗.拒.吃.肉.。

OK, FIN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