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後的告白

「滾滾紅水洶湧而至,奔流至床單不復返。」

血不用錢啊!幾分鐘前我腦袋裡出現這個想法,子宮彷彿聽見我說出口了,慈悲為懷的繼續用力奔流。

月經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賀爾蒙調節,腦下垂體在腦部,很小一點,重量不到一公克,分為前葉及後葉,分工明確,卵巢呢,則在卵巢,子宮的兩邊兒,為了打這段話我有搜尋了一下,算是再了解一下健康教育,畢竟昨天我隨口說「攝護腺是不是男性才有啊?」

也不是太意外我同事也不曉得,結果搜尋一下攝護腺也就是前列腺,是男性才有的沒錯,網頁上寫它跟栗子一樣大小,幾分鐘前卵巢的描述是寫其形似葡萄,我覺得用食物來做比喻真是太棒了!淺顯易懂。

結果我腦子出現栗子蒙布朗,且說到前列腺不就是 BL 裡高潮時必備法寶嗎!

好。
(大腦真的管很多事兒。)

昨天的夢是夜晚跟著一家三口(父母加一小男孩)到了一個觀光地區,雖然那地方景色很不錯但賣的東西就是垃圾,粗製濫造的垃圾。
還遇上家人。

後來和二姊送東西到友人家,騎著大概款式像美的的機車,去程是姊姊載我,經過夜市覺得擁擠煩躁,回程我說讓我來騎,我騎到一條兩邊都是海浪的道路,姊姊一直阻止我(大概出於對路癡的不信任感,不管我怎麼說都讓我原路返回),後來一通電話來催促我倆,180° 轉彎回去的路上充滿著海水,我還跟她說海水蔓延整條路的畫面很美記得拍照。

(現在想想命都快沒了我還在......)

兩邊猛烈拍打的浪花已將道路吞沒,後退亦無路的狀況下,硬著頭皮加速騎……

醒來後餘悸猶存,才想到跟 G5 的感覺相似,目前人生裡唯一一次鼓起勇氣去驚嚇自己的時刻,大概當時年紀小吧!

方纔一查 G5 在劍湖山,它名稱還真剛好叫做飛天潛艇,夢裡與清醒後的告白不謀而合。

大概還是累的,畢竟這個星期有整整七天呢。

對了還沒說夢的盡頭到哪邊呢!
嗯嗯,還活著呢,活著清晨五點多起來洗床單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