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幣兩百四十塊被露天賣家羞辱的故事

更新露天客服畫下句點。故事完結到一生詛咒 9.2 賣家。
賣家用詞極度破壞人類理智,沒有正能量不要讀,謝謝。

我就是中午睡不著想講一下,因為商品 180 元加上運費 60 元而被羞辱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買家悲傷故事。


賣家的照片:

 收到的照片:



本來真的想問看看,賣家在商品主頁或是個人關於我並無寫上商品不可退貨,加上我本來就沒有在露天使用過退貨,就先詢問賣家。


因為一是真的很硬我壓不下、二是我覺得包成這樣實在有點...我就委婉地表示此二點,詢問賣家退貨流程,並且表示可以補運費給賣家
賣家不回
客訴第一次
賣家回覆,告知是我不會使用
我還是想退貨(不想留垃圾在家裡)
賣家不回
客訴
一連串被羞辱→現在在這裡

接著就看露天如何處理了,最壞不過是這樣子。





遇到不想溝通只想把責任全部推到他人身上的人我覺得超棘手的啊,我會想說退一步來說,但對方的態度是你退一步他就準備把你推下去的感覺超級糟糕。不可思議的我現在還後悔為什麼不把東西拿去丟掉就算,兩百多塊還要被賣家懷疑洗錢和預謀犯案,真的好麻煩啊。

遇到麻煩就想躺下來的體質。

最後溝通的結果還是放上來,以資警惕。
簡單說對方仍然在跳針 diss 我wwwwwwwww




一開始對露天的心得是:
客訴的版面是雙方都能看到,我覺得這個設計好爛喔,老子為什麼要看一個智障鬼打牆的噴我?????

結束後對露天的心得是:
有爭議就找消基會,露天.甚.麼.都.不.會.做.。
這麼爛的賣家也是他們的賣家,ok der。

-----

最後附上終極手段,推友建議的「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線上申請」,平台確實可以點選到網路購物消費爭議,我自己研究一下覺得假如日後還要跟賣家調解真是一件比被推到馬里亞納海溝還絕望地的事情......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謝謝各位花時間看了這篇比垃圾還垃圾的文章。


#露天拍賣 #消費爭議 #網路購物  #拔罐器 #真空拔罐器 #溫炙盤 #溫炙器 #針灸盤
下了那麼多關鍵字就是想如果有真心想購買的人可以在茫茫網海中看到這篇wwwwwwww


留言

  1. 賣家講法也太讓人生氣了吧!又不是蓄意,而且去問別的帳號的使用心得是怎樣,好扯!也可以說那是賣家的假帳號啊!還講到洗錢,根本是賣家別有用心賣這種商品吧!洗錢根本是他本人。

    回覆刪除
  2. 包裝壓成那樣不要說送禮,連自用者拿到都會覺得會有疑慮了,賣家居然還拿包裝不夠豪華這種理由不接收退貨,為什麼能睜眼說這種智障話,良心不會痛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