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不耐煩的事情,一些吧

條列式表達一下不耐煩:

想找到也非難事,就是他人無心我何必有意。
不要用通訊方式測試感情,測了我也不要了。
又不是三歲,還得事事等人捧,你歡愉的時候並不關我的事情,反之亦然。
想你好但你不同樣需求的話,沒關係,緣分不就是這樣,不經戳,不經蹉跎。
真正想做甚麼並沒有甚麼能阻擋,去試,失敗了再說,並不關任何人的事情,不許碰!
向軟弱的自己說抱歉,如此不勇敢,想好,也不想好。
丟掉甚麼才發現需要甚麼,還.是.要.丟.。
那種汲汲營營想獲得甚麼的樣子好討人厭,不過自己在渴求甚麼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面孔吧!所以說我也不喜歡自己。
對你好和喜歡你,漸漸也可以分成兩件事情,裡外不一。
感應力都用來感應去你媽了啊。
寬容個屁,為什麼要寬容你沒有收斂的情緒。
你也算是個養分,不過是使人盛開須臾便枯萎,無法長久,那就是你的病,我的命。
不要任何方式的試探,很煩,超級煩。
隨便丟麵包屑在地上,還想被找到,開甚麼玩笑。
我真是太不成熟了,但對你剛好。
還想去維護的我真是神經神經,沒有必要嘛!
想好好地說甚麼,安慰你,但交情淺也沒甚麼能說的。
關心沒有送出去就只是多心。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渴,自己盛水喝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