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沒有一點病似乎很難在網路上走跳,沒揣著一些傷痛就無法好好談話。

口角炎然後好了所以很懂得口角炎,跌倒過所以知道會痛幾天,感冒過所以是感冒界的一把交椅,頭痛過所以是頭痛界的第245屆冠軍,你知道吧,其實我長過痘痘,所以有甚麼痘痘的事情就問我,還有我肩膀經常痠痛,我真的很明白痠痛的苦,對了我有沒有告訴你,我有時候也失眠,那種感覺,全世界沒有誰比我明白。

就算病名一樣也不一定有相同的表徵,就像是,你找到一個跟我的名字一樣的人,那也不是我,除非你執著的不是我,是我的名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