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向騷夏獻上我的掠奪 X 侯俊明

我把父親塞進身體裡滑出了公貓
在我母親的丹爐裡我們什麼都看不見
只能抓著彼此的陰莖
我們被毒害死前翹屁股
騙我上床
他們把我弄濕弄髒
我又愛上一個人了只能跑回家哭
沒有羞恥
被釘子幹過的木瓜向所有人綻放它的陰戶
雖然網路上有各式各樣參考的體位
我比較想躺著被打針
等待潮吹
我滿臉傷痕
他們無法滿足我
沒有吃過爛佛ㄚ也沒有什麼性技巧但我喜歡
在課堂上做愛深怕錯過了青春
我想說愛卻放了屁
  
——謹向騷夏獻上我的掠奪禁山侯于火焰山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