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就想回顧了但已經2017年了只好,好好回顧2016年



年底,各種繁雜事務纏身,終於到跨年的那日,已經是個放假也沒地方回去的人,獨自喝著不是很好喝的山崎,唯一想到對自己好一點(是要多好)就是去買了肯德基套餐還喝了卡布奇諾蠻好喝的wwww。

年啊年,每個片段都好慢、好慢,但轉身仔細看才發現,經過那麼多事情了啊。是不是年紀大了太多事情力不從心啊wwww,經過一番寒徹骨(?),終於把照片整理好了,含手機裡頭的,以農曆年來算的也算是好好的結尾了。

是說國曆農曆多轉幾下我就暈了,少在那邊啊!

就讓我來倒述法,咳,實際上還得搭配相簿,昨天晚餐、不!今天早餐吃什麼我可能都說不出來的人怎麼會記得啊!哈哈哈。我早上在睡覺沒吃。 <---爛死了www


⧫ 不冷但是涼涼的12月,就讓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安排了很多的節目,畢竟是我喜歡的冬季,像要彌補什麼的二姐問了好多次我是不是找了台北的伴侶幹嘛一直北上,只能說「關你屁事」,呵呵呵。

月初搭火車到新竹找友人Y,會合後再一起去找友人C,吃友人C家的便當,再搭他的車去薰衣草森林,可能太久沒讓朋友載著出去玩了,好惶恐,雖然兩人都很親切,不過還是非常的、非常的不好意思,又帶著我去玩桌遊,傳說中的山中小屋,如果頭上浮現表情的話我應該從頭到尾是哭臉,感動的那種。
可是我太笨了,抓不到訣竅,最後看劇本連店家都覺得我怎麼置身事外的感覺,可是、我真的不懂 QAQ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沮喪,討厭自己的沮喪感。

不過主因是我整個12月大部分的狀態都是無助和疏離。
吶,他們真的是非常溫暖的人,非常、非常。

12/10 世界平權日,「愛與擁抱,推倒高牆」
第一次參加遊行,見到了很多推友,下午下了雨,整個人裡裡外外都非常潮濕。
心理與生理上。

隔天,去朝聖了感覺快要收掉的醜比頭餐廳,拍照拍得很開心,東西也不錯,給低評價的是究竟想在這裡嚐到什麼山珍海味啊。
到永康街的喝了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喝的拿鐵和卡布奇諾。
用虹吸式的咖啡壺煮的,奶泡那個綿密啊!讓人一想起來就想去台北啊啊啊!
不過那個名字我真的是看幾次忘幾次……嗯,總之我現在又想去台北了。

已經到了假都休不完、工作也做不完的日子,我還是行程滿滿的又跑到高雄,那大概是整個12月的心情最好的一天了!畢竟是南部,開心到搭捷運會嘿嘿笑出來啊。

最後一個台北行程12/24用謝震霆《年》EP 發佈演唱會來結束。
12/24真是了不起的日子,最後回到臺中已經是12/25凌晨……好,算早上了,弄好都四點多了。


⧫ 11月


塞了很多研討會和課程,最長的四天跑到嘉義去,住了所謂青年旅館才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啊!不能這樣啊啊啊!
因為是非常容易在意別人的體質(?),一下子要同時關注小小房間裡的三個人,睡的又是上鋪,最後一天真是疲倦到極點。
上課的地方離火車站兩公里多,早上步行,下午恰好是有一起上課的廠商好心接送,啊!這時候就覺得平常真的要與人為善啊!最起碼接受善意的時候心安理得。

但我還是不太會講什麼好聽話,畢竟不是真心的我、我,沒辦法。
還是不夠社會化吧!畢竟主管太會了我自然而然就安心的當個一針見血的我。

月底臨時起意到台北找宜靜,還是一樣嗨。

真的,人真的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喜怒哀樂的那樣子的喜怒哀樂啊,各自有各自的苦難和問題。
壞掉的自己要自己修補。揣了一些勇氣才說出來的話,在他人的耳裡只是那樣子……。

嘿,自己的問題,自己處理好嗎。


⧫ 最喜歡也抑鬱的生日就在10月

一直想起幾年前好快樂的我們。那都過去了。
每年的生日都是我最喜歡但也最不喜歡的日子,今年還是一樣。

月底是期待的員工旅遊,嗯,果然人經不起期待,一期待就容易受傷啊!
日本四天太短了,大概要一輩子吧! (喂

但是,見過了那些未曾見過的,也不算壞。


⧫ 09月

月中回了一趟家,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日子,每一次回去,都覺得是最後一次,目前看來,也真的是了。
那叫做啥來者,用台語唸啊:「一步一步踏入死亡的境界。」

月底颱風把水塔吹倒,管線破裂,水沿著總開關進來,停電、沒水,還好有老鍾家避難,真是,真是好一個颱風天。

⧫ 08月

太經常在推特上看到泉州樂團之類的,其實也很懷疑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8/5專輯取貨,不算專業但是看到限量就迷惑的粉絲當然是買了高價的限量版本啊(對我哪記得名稱啊),好像是999元吧。
不過,確實的聽了好長一段時間,靜下來都在腦電臺裡不停播放,非常開心,值得了,也想通一些事情,但說下去接下來還有七個月要怎麼辦已經十點半了明天要上班啊先這樣吧

朋友到台中玩,下班約好在東海碰面一起吃晚餐。
久違,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一直記得我,雖然認識很久但始終是很社交的交流,但彼此確實有善意的流動……。

想想這其實就是我面對大部分有來往或來往過的朋友的感覺。
這樣是不是不好我不知道,不過也足夠了。

⧫ 07月

開車跑了兩趟彰化,身為一個寶,真是難為路上行人了,難得能夠幫忙到天龍國的阿狼,但也藉機出門啦!
第一次見到書會,天蠍座真的是好棒好棒好棒棒啊!

「了不起。負責。」wwwwwwwwww

在台中美術館看了浮世繪,真棒啊!看圖片時沒想到是那麼小小的一幅,真的很美。
還順路到草悟道去看阿薩斯雕像,啊~真是不解的世界,雕像是青銅的質感很好,但、但是,到底在那裡幹什麼啊?裝置藝術大概就是與普羅大眾有所差異的一種藝術。(我在說什麼,總之那個環境裡放著他就有些微妙啊)

⧫ 06月

從2015年底就強迫大姐帶我出國的沖.繩.旅.行.,就在我一邊忙到靠北一邊想離職的破爛心情裡到來了。

他媽的日本真的很值得去啊!!!!!

(離職的戲碼在六月開始七月落幕,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篇幅有限,記憶也是……。

因為是自助旅行的關係,又,兩個姐姐照顧,第一次出國就上手啊!(不,完全是被照顧的好好的
去的地方都沒有太多人,水好藍,天氣雖然不是非常好,但天空還是好美,好喜歡,有海的地方就是棒。

「所有的海都是我心的歸宿。」

⧫ 05月

在住了那麼久的台中和經過無數次的東海大學,終於在友人的到來及陪伴下進去了。
嘿嘿嘿嘿嘿......,實在是大學太大了其它的都顯得好小啊!不過教堂真的很美。
住在台中也幾年了,但好多地方都是朋友來才去,真是!真是有我的風格啊呵呵呵呵呵。(快住口了

參加了鐵熊和容的婚禮。
見到一些老同學,不談價值觀的話,真是!真是一群好朋友。想想我過去的光輝歲月(並沒有
怎麼會活到現在這個樣子的呢……以下略幾萬字

⧫ 04月

回家掃墓。
跟阿狼去吃漢堡堡~。

(其實很想寫四月出走了結束這個四月wwww)

⧫ 03月

去了一趟台北,和好友互倒垃圾,去了象山和北美館,晚上還去了寧夏夜市,全部都沒去過(也不是太意外)。

和宜靜碰面,得知她將調到台北負責新開幕的店,一下子就覺得自己也太弱了吧!
她很誠心的問我是不是要換工作,福利一定是比較好,不過我一想到人類,很多的人類……主要是打從心裡沒想從事類似服務業的工作,雖然我自認為自己要認真去社交也不是太難,胡扯的技能也點蠻多的,只是不喜歡,就算可能適合,也不是喜歡的。

在能夠選擇的時候去選擇,我認為這樣就很好了。
過去寫信給T的時候,我說我從來沒有夢想成為很厲害的人,後面寫什麼我忘了……唔,但現在的我還是那麼想,畢竟,越是年歲增長,越是感覺到自己的平庸以及愚笨啊。

⧫ 02月

過年和ROLA阿姨一起到美濃吃飯。
在家裡轉到龍貓認真的看了一下,真好,牠都沒有變。

⧫ 01月

硬是為了要回去投票而想盡藉口回家。在一群號稱中立投朱立倫的人裡,悄悄的摺疊好選票,小心的投入箱子裡。
然而一年後只剩下:「民進黨去你媽啊!」

不過搭火車真的很好,雖然時間很長,可是能好好的看書,前提是沒有遇到很擁擠的時刻。



寫於2017/02/01 跨日至 02/02
BGM:蘇打綠〈是我的海〉 
竟然 am01:11 啦!
本來想放照片的但......得休息了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1. 下次再來新竹玩!友人 C 帶妳去充滿兔子和櫻花的咖啡廳喝一杯溫暖咖啡!

    回覆刪除
  2. 桌遊就是一種燒腦需要翻譯蒟蒻的遊戲wwwwww
    太在意別人體質的捧油來一起擁抱取暖了~~~~(狀態顯示為出門睡不著
    下次再來一起玩兒!! 但前提是不是為了社交的社交XD

    回覆刪除
  3. 台北的友人拉完全被晾在一旁了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