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

即使它已經離開超過72小時了,我還是希望能在打開衣服抽屜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它,再次,見到它--我的零錢包。

上一回去嘉義落下文件袋,包括旅館發票、車票等,托承辦人員幫忙寄回,45塊郵資也於此次上課的第一天就歸還。

最近還掉了什麼,上午我還想起來的,現在只記得「遺失」二字,事件本身的細節則空白。可見,最常掉的大概是記憶力,也可能我已經失去存取的權限。

多少錢不記得了,一張元大信用卡,可刷一卡通,以至於我在星期六早晨於超商結帳時笨拙的拿出鈔票換了一堆零錢和發票,完全忘記皮夾裡另一張中信卡,習慣一個習慣之後,在新事物上就露出蠢樣了。

至此,還是沒有想起,應該不是羞恥心,但也可能是。好吧,那就這樣吧

此記在關西機場裡的 DAISO 購入之 100 日圓的零錢包和要再花 300元補辦的信用卡,還有忘記多少錢也好的不知道多少錢。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