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死你的煩惱


am4:43 醒來至今的進食紀錄。

咖啡 > 老楊鹹蛋黃餅 > 老楊鹹蛋黃餅 > 咖啡 > 便當裡的花枝丸和兩口飯 > 後驛冊店定食(飯(剩1/3)、麻糬、沙拉、匈牙利香料馬鈴薯烤雞(剩一塊多)) > 草莓派 > 金礦拿鐵(尚有半杯) > 熱狗 > 鹽酥雞兩塊 > 二姐在煮小湯圓 > 快撐死的不知道是我的煩惱還是我的胃

本來早餐想吃一塊義美黑可可碎片,還好我轉送給副廠www。

一直想吃小根的裹粉炸熱狗,上週在屏東吃到大根就算了裡頭是德國香腸,想吃軟軟爛爛的啊啊!今天跟二姐出去,下午經過以為是夜市,結果是廟會我在熱狗攤前笑了三分鐘吧!我太蠢了,二姐完全放棄我了,重點還是大根的熱狗‧‧‧‧‧‧,小根的軟軟爛爛的不知名的熱狗啊啊啊!

後記:
嗷嗷嗷把 twitter 嵌入 blog 好好玩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