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情緒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亦無處可逃

收到訊息,負面情緒突然湧上來,想到昨天讀的書,想假裝自己沒有杏仁核,可惜效果不彰,用杏仁核當關鍵字看了一些文章,說甚麼深呼吸,想想週末要做的開心的事情,可他媽的我想不到,還有這週要參加婚禮要見面,整個人只想即刻消失。

更糟糕的是我還想到之前她說:「你做那甚麼工作,有那麼忙嗎?」「上個廁所也可能回訊息啊!」(這句上週又重播了)

寫出來就好了吧!不知道怎麼辦就先寫出來,好像快爆炸的感覺,要找一個人訴說要解釋的事情有一百項吧,寫出來可以假裝我有一百萬個瀏覽,而他們都懂得我說甚麼。

想誠徵人生領航員,但我不願意跟著他走,只是要被牽著的感覺。不過那好像是從一個制約跳到一個制約,要他牽著但不也要聽我的話,甚麼跟甚麼……。

好,就這樣,寫出來就好。到這裡似乎冷靜了一點,這種時候還可以哼歌我太棒了,顧左右而言他的幽默,雖不是太好笑,但誠懇,這樣就好,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