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沒有名字的街景

這裡把兩趟到嘉義在路上遊蕩時偶然碰到的一些景物記錄下,記得位置的會描述,不記得的就嗯嗯嗯,不過我就靠兩隻腿,所以我的活動範圍都是在火車站附近兩公里以內,如果真的想去找的話,那你就去吧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喂)。














窗花


行走在車站附近的巷弄裡總是四處張望,可能也不是太稀奇的花樣,可是喜歡的我就一一拍下來了,如果有這個閒暇在巷弄間穿梭時,可以找看看。











魔幻時刻



多是晚上遊蕩的時候,巷弄裡沒有太陰森有街燈我就會試著走進去看看,總有些意外的景象。



字牆


位置的話可搜尋「台灣鐵路管理局嘉義員工餐廳」,在那條路上,就是嘉義火車站前站出來後往右邊走的巷子裡,還沒有到嘉義文化產業園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盧廣仲,連續劇裡的「繁華攏是夢」

憂鬱治療指南 X 徐珮芬

但你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我 X 徐珮芬